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主题: 男人五种品性极易导致女人出轨

  • 小脚丫
楼主回复
  • 阅读:4592
  • 回复:1
  • 发表于:2015/6/15 10:15:15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瑞昌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作为一个男人,无论你有多么爱自己的女人,你都必须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可以宠她,但不能事事由着她,也就是说你必须要有一个能在关键时候降得住她的杀手锏,这不是大男子主义,这是驭妻之术,这是婚姻之道。因为男人的以下五种品性也是极容易导致老婆出轨的:

迂腐的男人:迂腐男人的特点是固执、保守和喜欢认死理。而女人却生来如水,灵性是水的生命,它需要以动和变化维持活动。由此迂腐的男人便注定是不受女人欢迎的,更何况这个人是天天在一起生活的老婆,遇上这样的男人,换成哪个女人都是难于忍受的。每个女人都喜欢听男人说好听的话,都喜欢男人宽容,喜欢男人给她们意外惊喜,喜欢男人哄着她,但这些都是迂腐男人们的天生缺陷。

木讷的男人:木讷的男人一般都是在婚姻和生活中缺乏主观能动性,老婆说一句做一下,更不太会说话,老婆想他开个玩笑和玩点浪漫什么的,那简直比登天还难。面对如此枯燥无味的男人,女人若是在外面遇上一个稍微会哄点女人的男人,多半是容易被忽悠着出轨的,毕竟久渴逢甘霖,平时缺乏免疫性的历练。

性格太好的男人:你的性格太好了,她想什么、做什么,你都会宠着她,反正对与错,都是同样的态度,时间长了女人一定会被宠坏的。尽管天空永远蔚蓝一直极力反对用武力和皮鞭对女人,但是女人还真的是不能太依着她了,要不婚姻就成了一言堂,男人也就对她来说是一个影子而已,甚至连起码的尊重都谈不上了,由此女人不出轨才怪。

花心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都需要一种安全感,而安全感最忌讳的就是男人的花心和对家庭没有责任。当一个男人的如此品性被女人所看穿甚至是失望透顶的话,她们极有可能出自本能采取主动积极的态度去寻求自己的另一种安全感,那就是去外面找其他的男人,或者是被其他优秀的男人所打动,走出这一步尽管有报复的心理,但本能的自我心理防卸却是最根本的一点。

自私狭隘的男人:男人要是自私狭隘的话,是一件极其悲哀的事情,它可以像一把刀刃把任何坚硬的情感剜割的粉碎,他会让女人发疯,让自己失去理智,让别人瞧不起,让婚姻看不到一点风景。若是哪个女人碰上这样的男人,不被吓跑也会被逼着出轨,毕竟人嘛,精神是要有所寄托的。当然,自私狭隘还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只要不是太过了,只要不是心中仅仅只有自己一个人,如若还能与你的女人进行分享或者宽容以对,那么这样的自私狭隘或许还是可以忍受的。
  
  • 想念
  • 发表于:2018/1/23 18:59:1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赛湖小区15270299176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